2014年12月5日星期五

燃我之心跳呼吸:YG Entertainment

已经无可救药了,我已经是YG的死忠粉了。



强烈的Khip-hop (korea hip-hop) 风格、强烈的视觉享受、强烈的形象打造、品牌印象,对我的感官冲击实在太大太大。现在回头发现我喜欢的事物,全都有他们的影子。在喜欢了BIGBANG以后开始对BIGBANG所属的旗下公司艺人关注,后来慢慢地了解BIGBANG以外的旗下艺人,开始对他们的新闻关注,发现原来他们都有自己固有的个性和风格,真的好酷哦!他们鲜明的风格,霸气的个性,不管去到哪里都总是赢家的气势,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。

现在的他们已经成为支撑我生活的力量,只要每天想到在同一个地球里,有那么完美的人和我存在在同一个世界上,生活一切都变得好有活力!每天期待着他们会有新的作品出现,失落难过只要听他们的音乐也可以很治愈,辛苦难熬的时候会用关于他们的事物来奖励自己,世界瞬间变得更加的充实和完整。

认识了他们以后教会了忠于自己。
喜欢什么就大声的说。可以摆脱那个活在别人眼光下的自己真的不简单,但是现在我可以很从容地做我自己,我可以很自得的说,我喜欢什么,想要什么。

没有办法形容他们给我的生活甚至人生观带来的改变和冲击。

我真的很爱很爱他们。
心甘情愿成为DIE-HARD FAN,嗯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